close

咖啡猴  

 

幸福就是…做自己喜歡做的事

我是猴小咪
小咪是我從小到大的乳名
聽阿爸阿母說是因為我小時候東西吃很少又很慢
就像小貓咪一樣
所以就叫我小咪、咪咪、咪仔、阿咪
猴子是我國中時的綽號
我喜歡運動
從小學開始熱愛打排球
教練看見我瘦瘦的、黑黑的、反應很快
就像小猴子一樣
所以就叫我猴子、阿猴、瘦皮猴
於是我異想天開的把這兩個名字兜在一起~~猴小咪
從此,猴小咪變成是我走跳在江湖的藝名

我…
喜歡運動,因為運動讓人感覺通體舒暢,所以很喜歡打排球、羽球與騎單車
喜歡分享,始終相信懂得分享的人可以獲得更多,所以喜歡與朋友們分享
喜歡樂觀,因為樂觀會帶我們更多正向的循環,所以積極正向的面對人事物
喜歡自在,因為自在讓自己做自己生命的主人,所以真實做自己坦率做自己
喜歡人群,因為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讓我了解情感的可貴,所以真誠面對人群
喜歡咖啡,因為學習咖啡的過程當我體悟許多人生的真理,所以喜歡泡咖啡

每位創業夥伴們
有不同的成長背景與人生歷練
但我們擁有共同的想法~幸福就是,做自己喜歡做的事

認真親手沖煮咖啡,就是幸福
支持台灣農特產品,就是幸福
勇敢放手實現夢想,就是幸福
實踐志願服務精神,就是幸福

這就是我們的~~小幸福咖啡

arrow
arrow

    小幸福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