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的孩子,因為不喜歡今天早餐而發脾氣
有的孩子,每天可以選擇要喝可可、鮮奶茶還是紅茶

有的孩子,不知道明天早上是不是會有早餐
有的孩子,或許一直沒有機會喝到鮮奶

一瓶鮮奶.一份溫暖
一份認捐.一份信任

本次暖心鮮奶的認捐已滿
沒有華麗的感謝狀與致謝詞
只有真心誠意的承諾、責任與感謝
小幸福會用行動感激大家的支持
我們會奮戰21週
讓孩子們每週都可以喝到大家一起付出的暖心鮮奶

❣️❣️❣️❣️❣️❣️
認捐者如下:
秋一師帥勾
東勢的婆婆
英勇的戰士
有乖的麗珍媽咪
用自己零用錢一起認捐的貼心姊妹
我想參與小幸福牛奶車的小蔡&葉❤️婷小姐
算我一個我不記名的哥哥
我要參加啦的宜佳
孩子是無辜的戴大哥
有妳真好的陳小姐
❤️芬小姐
愛亂買亂送東西的林大哥
要養三個孩子的大姊
對的事要去做的蔡大哥
Paul拔拔 & Paul Big Boss
每天開著牛奶車的鄒先生
老師拔拔陳老師
空靈系女孩陳妹妹
曾師兄
想表示一下並且立即行動的江氏姐妹
小孩姐姐
壞人哥哥
用行動關懷孩子的林❤️志先生
每個月少喝一瓶酒孩子就有鮮奶喝的帥氣拔拔
帶著筆電來喝咖啡默默+1的李先生
小猴子媽咪
從上學期末問到本學期初的盧❤️玲小姐
我小時候也是這樣子苦過來的侯弟弟
有可愛猴子機車的杰哥
柯基拔拔&麻麻
遠在大陸出差仍不忘愛心的周大哥
阿輝伯&伯母
======
每週分兩天配送暖心鮮奶
星期三廚房ㄚ尚送潭子大雅
星期四透早猴腦闆送豐原與東勢
因為想要助人而開店
因為開店而有更多的能量助人
一個善的循環就在小幸福
這是我們堅持的意義

arrow
arrow

    小幸福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